Lodging.com.tw

經典com網址 關於/首頁  

新竹旅館住宿 新竹縣/汽車旅館除夕圍爐宴 吃喝玩樂守歲到天亮
引用來源 2008/01/30 東森新聞新竹報導

汽車旅館除夕圍爐宴 吃喝玩樂守歲到天亮 國人一年一度闔家團聚的除夕夜就在二月六日;除了在家中享受團圓年夜飯外,不讓媽媽太辛苦,全家到餐廳、飯店吃年夜飯也是過年習俗的一大轉變。不僅如此,連新近崛起的汽車旅館業也打出低消費來店過年送圍爐火鍋或洋酒,讓一家人歡樂吃喝唱歌守歲特惠活動,讓國人過年夜多一項選擇。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黃景星館長表示,為讓消費者年夜飯不用自己動手忙,在除夕夜前來,就能享受精緻除夕特餐,薇閣更免費送上圍爐火鍋,也能使用KTV闔家盡情歡唱守歲到天亮。

以往國人除夕圍爐,不外乎是在媽媽帶領下,一家人挽起袖子,雞、鴨、魚、肉及湯湯水水弄得滿頭大汗,近年來則興起餐廳過年,一家人可以盛裝出席,點選家人喜愛的菜餚,免去廚房忙碌過程,為除夕圍爐增添不少溫馨和樂氣氛,也已經成為國人吃年夜飯習俗的一大轉變。

近年來,蓬勃發展的汽車旅館業者,除轉型成功,讓國人一脫以往印象中的情人約會或偷情場所的刻板印象,已經重新定位成闔家休閒、旅遊、商務的正面功能。在除夕前夕,業者也積極搶攻家庭圍爐市場,紛紛推出各式圍爐宴。由於,汽車賓館均備有高級KTV設備,更能讓消費者在飽嚐精緻圍爐餐宴之餘,全家盡情歡唱,更拉近親情。

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館長黃景星指出,為迎接新年到來,薇閣為消費者準備精緻的圍爐特餐,除夕當天下午3點以後住店者,就免費送上由知名大飯店主廚所精心烹調料理的圍爐火鍋或12年份200ml的馬蹄氏洋酒,招待全家四人內,能吃喝玩樂守歲到天亮。圍爐火鍋分有吉祥如意燉雞鍋或花開富貴鮮肉鍋,任憑挑選。

黃景星館長表示,在物價不斷上漲下M型社會裡,薇閣在微利時代中,仍以平價提供最豪華奓侈品給每位貴賓,在大年初一pm12:00到初五pm12:00期間,住店休息一律不漲價。新竹旅館住宿